蛞蝓猫是本体啦本体!

别看了是阳光的小号
被子厨 理智的被子
可能掉落:
刀剑 右山+切清/脑叶 Malkuth相关/月歌 始春/歌王 卡塞/国家队 5615/舰b&r 胡望威反/绿蓝/狐妖 白苏/弹丸 右苗+苗雾/鬼灯全员/杀戮天使 ZR+DC/塞尔达 林克中心+林塞/逆转 神千+全员/恋作 前辈>洛洛=怼怼>许墨/倩女 射手相关/warma/引擎/第五人格 园丁相关
就是这样 以上
Doctor Nacht - まめこ

「佣园」ghost trick

*是我爱的佣园了!
*说是长篇预定,但是会坑。。。。请不对下文抱期待地看下去吧
*无脑发糖小短文 ooc重度请原谅我
*带着bgm一起听应该会有一点这种感觉的。。。
*嗯 求勾搭求留言!希望认识大家!
*以上

奈布·萨贝达躺在地上。他实在是太好奇为什么自己的身体无法触碰到任何的物品却能躺在地上。


他可是个幽灵啊。


仿佛后知后觉一般,他意识到自己已经死了,于是站——飘是不是更加好——了起来,拍了拍自己并不存在的身体——还好身体还能被自己所触碰,然后走到大街上。


今天是万圣节,于凌晨24点整奈布·萨贝达被宣布死于黑死病。


也因此获得了治疗黑死病的方法。


这大概是传说中“死后才能知道”的悲剧吧。


奈布四十五度仰望天空,再一次流下了悲愤的泪水。


然后就和一个小姑娘撞在一起了。没错,是个姑娘。


奈布·萨贝达,一个才刚刚诞生7个小时的幽灵,就遇上了不少幽灵都会遇见的问题——为什么只有她能被我触碰啊!


那个小姑娘明显是被吓坏了,瑟瑟发抖地看着奈布:穿着下层人士的灰色长裙,上面沾满了灰尘,让奈布总有一种她是幽灵的感觉,但是她白净的脖子和干净的翠绿色瞳孔却告诉他眼前的小姑娘不是下等人士。尽管奈布并不是太清楚何为下等人士,但是奈布从有意思开始诞生的直觉是这么肯定的——奈布自己也不知道这直觉是怎么来的。


于是两个人对视了很久。大眼瞪小眼。


最后还是面前的棕色短发的小姑娘开口了,用着她糯软的声音:“请……请问你是幽灵先生吗?”


“是的,……小姐。”奈布如是说道,斟酌许久后加了一个根本不必要的后缀——当然,奈布自己也不清楚为什么要这么做。


毕竟自己失忆的事情又一次地锤实了奈布早已在六尺——可能没有——之下的事实啊。


“那……先生可以帮我一个忙吗?”“但讲无妨。”


“先生能否告诉我您即使背叛神明也要得到的消息吗?”


这下换奈布懵逼了——不对,他从宣告死亡开始就是懵的——因为他并不清楚自己做了什么会背叛神明大人,他也不清楚到底是什么信息,毕竟他已经失忆大半了。


于是为了缓解尴尬,说:“信息什么的先放一边,这么互相称呼’先生’’小姐’是不是有点尴尬?要不我们互相交换姓名如何?”


不料小姑娘却激动了起来:“如果和我交换了真名就表示要和我签订契约了!签订契约就意味着你以后只能呆在我身边了!无法离我超过1千米了!即使这样你也要这么做吗?”


奈布并不理解“契约”究竟为何物,但是现在他也无家可去,而且他的蜜汁直觉告诉他这个小姑娘身上会有自己想要的答案,于是他点头了:“奈布·萨贝达。”


小姑娘叹了口气。


“我是艾玛·伍兹——是个背弃神明的魔女,请多指教。”

小声:设定是艾玛是为了拯救村民选择背弃神明成为魔女,奈布是为了(防剧透)背弃神明开杀戒成为佣兵,背弃神明之人不可进入轮回,且失去所有记忆除了自己的名字死因和解决方案,大概就是这样乱来的设定。

评论(2)

热度(7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