蛞蝓猫是本体啦本体!

别看了是阳光的小号
被子厨 理智的被子
可能掉落:
刀剑 右山+切清/脑叶 Malkuth相关/月歌 始春/歌王 卡塞/国家队 5615/舰b&r 胡望威反/绿蓝/狐妖 白苏/弹丸 右苗+苗雾/鬼灯全员/杀戮天使 ZR+DC/塞尔达 林克中心+林塞/逆转 神千+全员/恋作 前辈>洛洛=怼怼>许墨/倩女 射手相关/warma/引擎/第五人格 园丁相关
就是这样 以上

「佣园」

是佣园
美好属于他们,ooc属于我

艾玛站在电机前,努力地靠着自己的小手破译着密码机,不少的完美校对使她修密码机的速度快了不少。 只可惜没过多久她就听见了心跳声。 艾玛见事态不对拔腿就跑,只可惜无论她拼了命地跑得多快,她还是受到了本轮监管者——小丑裘克的袭击,背上多了一大块乌青。

带着孱弱还受了伤的身体七拐八拐地远离了小丑,艾玛的大脑才回忆起适才的胆战心惊,一边大喘气一边瘫坐在地上,抚着胸口试图深呼吸。

艾玛又听见了脚步声。

艾玛试图逃跑,只可惜那人的速度要比自己快得多,一把抓住可怜的小艾玛往自己怀里拉。艾玛闭上了眼睛,以为自己必死无疑了,却感受到背上有人在为她包扎。

艾玛这才回头看去,尽管角度问题导致看到的图像很是奇形怪状,但艾玛看见了那个从最初就坐在离众人最远的地方的绿色兜帽男子在笨拙地为她治疗。 是佣兵奈布·萨贝达。 在最初的游戏中艾玛没怎么看到过他,毕竟这个人太神秘了,还没等到自己见到他就离开了庄园前往下一个梦境或者是被监管者抓住回到上一个梦境。于是艾玛对他的印象只剩下那最初自我介绍的深沉声线与奇怪的兜帽。 而如今这个神秘的男人却在小心翼翼地用自己随身携带的绷带笨拙地为自己包扎,在一番折腾后自己的脊背总算是获得了覆盖——而且还算牢固。

艾玛并不理解萨贝达的举止——毕竟在这场游戏中,欺骗与背叛才是真理。艾玛被骗得次数太多了,多到自己也记不清了。艾玛甚至不敢奢望在这场尔虞我诈的游戏中胜利,能活着就很好了。

现在居然有人为自己包扎,是她怎么想也没想到的。 适才包扎完毕,两个人还没喘上一口气休闲一下,就听见了心脏愈发猛烈的跳动——小丑来了。

然后她就被推进了最近的柜子里。 艾玛心里害怕,缩在柜子一角,却又好奇外面发生了什么,于是小心翼翼地把头探到通风口。 她看见那个久经沙场的佣兵将小丑的注意力全部吸引住,拉着小丑离开了这是非之地。 艾玛这才彻底放下心来,打开柜子往相反的方向跑去,那里有她还未破译完的密码机。

艾玛还是没能逃开小丑的追捕,倒不如说当她决定破完密码机的时候就已经做好被抓住的觉悟了。 很好,现在只剩下一个密码机,如果佣兵萨贝达还有些理智的话他会选择去破解密码机或者寻找地窖的,艾玛想着。

一想到不久即将被放飞回到上一个梦境的将来,艾玛轻轻叹气,试图无视着这早已没有任何作用的心跳声。
然后艾玛伍兹就被救下了。

艾玛自己也没有反应过来。 她感到有人在扯着她的手臂跑,那人的力气大的惊人,等艾玛反应过来扯着她跑的人和她都呆在军工厂里了。

竟然是奈布。他是疯了吗?

“为什么?”出口却只剩下一个问句,毕竟奈布·萨贝达根本不像之前游戏中遇见的任何一个人。那些人不是抛弃了她就是对自己的伤熟视无睹。毕竟她太容易引起仇视了。

“......”奈布·萨贝达沉默了。

无奈,艾玛起身,来到佣兵的背上。果不其然,背上的衣物被撕裂,只剩下伤口正泊泊地流淌。 艾玛拿出了工具箱中的绷带,细细地为她的救命恩人包扎。身上新伤与旧疤交错,让她的包扎速度慢了不少,即使如此,她还是包扎着。

“好啦!”不知过了多久,艾玛才完成手上的活,拍拍身上不存在的灰尘,站了起来“天哪,腿都麻了!” 正当艾玛打算转身离开时一只大手牵住了她:“......你要去哪里?” 艾玛懵圈了。 于是她只能老实回答,毕竟艾玛并不打算浪费时间在这麻烦的回答上:“去破密码机,还差一个就能开大门了。”接着就试图甩手离去,却发现这只手的主人并不打算放手:“我和你一起去。我可以保护你。” 于是艾玛只好牵着奈布的手走向了最后的密码机。 艾玛感受到手心暖暖的,透过手套艾玛感受到了对方的温度,她想着。

她再也没有害怕过那躁动的心跳声,因为有人说过会保护她啊。

评论

热度(6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