蛞蝓猫是本体啦本体!

别看了是阳光的小号
被子厨 理智的被子
可能掉落:
刀剑 右山+切清/脑叶 Malkuth相关/月歌 始春/歌王 卡塞/国家队 5615/舰b&r 胡望威反/绿蓝/狐妖 白苏/弹丸 右苗+苗雾/鬼灯全员/杀戮天使 ZR+DC/塞尔达 林克中心+林塞/逆转 神千+全员/恋作 前辈>洛洛=怼怼>许墨/倩女 射手相关/warma/引擎/第五人格 园丁相关
就是这样 以上

今天蜜柑食堂爆炸 有一些不知所措
看完聊天记录才发现
我国真的 力图打造一个
干净纯洁到即使是孩子也能活下去的社会
一些过分的 让孩子一眼看到是非常难受的 让孩子看了后会学坏的 一律受到了制裁
孩子还小 对此没有感受 不能放
孩子还小 看了会去模仿 不能写
孩子还小  多么万金油的理由!
我可不可以这么定论,正是这样,助虐为纣地养成了一个个的熊孩子?
因为是给6岁以上的玩家玩的 所以处刑台换成了狂欢椅(我认为被和谐的最糟的地方 其他倒还好,倒不如说我很喜欢那种风格)
???网易什么时候说过了???
而且 不只是孩子
由于politics的原因(别问我为什么打英文 怕被和谐) 民国风的 非bg的 都不能写 不能发布 你要写可以 内部消化吧
于是呢?
我以前还在yys的坑里的时候 看过一篇博狼文《玉簪凉》真的是非常虐非常感人的一片民国paro 但是再这样下去,这篇迟早被封印。
我最初入非bg坑是小绿和小蓝,笛子大大发刀深入我心,绿蓝他们我能吹一辈子(比不上蜜柑就是啦)如果这样下去,笛子的主战场会不会更换?(毕竟笛子也划过绿蓝永灰亲亲开车的)
归根结底是law and education的不完全
分级制度呢?孩子的自我保护与辨别教育呢?l
至少我没印象。
在我初二的时候,我也被怪蜀黍触碰过。非常令人难受的地方。
可是我毫无反应,半个小时,我任他宰割。
后来我才意识到不对劲,谎称自己上厕所跑了。
我在想,如果当时那个怪蜀黍再可怕一点,直接吃了我怎么办。
我想这也是education没做到位的体现之一吧。
当我打出这么多话的时候我已经做好了被封号的觉悟,仅自言自语而已啦 真的。

评论